这次是真的再见啦,谢谢你们的喜欢

 

网游梗

01

     “呀,笨蛋,快点绕过来啊,不要一直在boss前面!”只见电脑前的男子对着麦狂喊,左手在键盘上飞速移动,灵活的手指不停地按下键盘按钮,右手握着鼠标疯狂地点击,操作电脑里的人物不断躲过怪物的攻击。

     解决boss后,红发男子松了一口气,向后靠在椅背上,一边嫌弃着刚才猪队友的渣操作,一边检查着掉下的装备,发现自己最心水的装备还是没有出现,叹了口气,拿起电脑旁的杯子起身去倒水。

     “有谦啊,走啦走啦,我们出去吃饭吧,哥请你吃好吃的!”连门都还没打开,就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,想也知道是崔荣宰。

     果然,随着门被打开,映入眼帘的正是那个自己猜想的人。

     看着那个拽着自己就要出门的男人,金有谦知道对方一直都把自己当做是弟弟,各方面都很照顾自己,和粉丝们说的是一模一样,真是名副其实的弟控,可惜了自己这份感情,这个傻白甜的哥哥什么时候能看清。

     “就我们两个人么?”扣好安全带的金有谦双眼对上坐在驾驶座上的崔荣宰。

     “在范哥去接jackson哥了,说是等会就会去找我们会和,所以让我们先过去。”说完就进入认真开车模式的崔荣宰让金有谦看出了神,深棕的发色,刘海盖在眉眼间,和自己同在右眼下的那颗痣真的好美,一脸认真的模样透露出的帅气,想起粉丝称他为画报妖精,没错,是真的很美啊。

     车缓缓开出了地下车库,冬日的阳光虽然被比作冰箱里的照明灯,可待在暖气十足的车厢里,有阳光照射还是很惬意的,只有车里的音乐在响着,即使一路无言,但是直到餐厅为止,能够享受着这短暂的二人世界,金有谦的心里其实已经很满足了。

     冲着门口的迎宾小姐笑了笑,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的崔荣宰和金有谦轻车熟路来到包厢,刚点好菜就看见门被推开,然而进来的却是个陌生的男人,瘦弱的身材裹着豹纹外套,难以移开眼的是那双筷子般纤细的双腿,三人六目相对,房间里一时弥漫着尴尬的气氛。

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走错了。”男子首先打破沉默,转身退出包厢,顺手还不忘拉上包厢的房门,包厢里又只留下了崔荣宰与金有谦两人。

     “有谦,你有没有注意到刚刚那个人左眼有一颗痣啊,和我对称耶。”回想起刚刚那个走错包厢的男人,崔荣宰就觉得好笑:“而且怎么会有人这么笨,还会走错包厢,虽然长得挺帅的。”

     眼里凝视着崔荣宰,嘴里却否认着他刚才所说的话:“是吗,我记得上次去练歌房,哥你也是走错了房间。”看着因为对方被说出糗事就要伸手拍向自己,金有谦又连忙讨好道:“但是哥你更帅啊。”

     眼里的认真无法忽视,可偏偏对方是队里唯一的傻白甜,怎么也没听出自己话里的感情,反而是觉得自己在diss他。

     “有谦啊,你又diss我!”躲过金有谦手上抵抗的动作,一个劲地朝着他的胸拍去。宠溺地眼神让房里的温度逐渐上升,只可惜对方却没有丝毫的察觉,又一次的开门声打断了两人的打闹,这次进来的正是两人一直在等待的哥哥们。

     “哥,你们怎么来得那么慢啊,jackson哥不是下飞机才给你打的电话嘛。”带着些许嫌弃的语气,崔荣宰埋怨哥哥们的办事效率。刚刚短暂的插曲随着林在范与jackson的登场而被遗忘,随着被遗忘的还有那个误闯错包厢的男人。

     端起桌上已经倒好的水一饮而尽,然后顺势坐下的jackson松了口气说到:“在范哥在来的路上车爆胎了,我在机场等了他一个多小时才来,快累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“爆胎了?怎么样,人没事吧?”崔荣宰与金有谦异口同声地问到,不过看着眼前这个完好无损的男人也该猜到没事了,如果有事也不会在这里见到他了吧。拿起水壶倒了杯水递给林在范,崔荣宰又换了个问题:“那哥你后来怎么就接到jackson哥了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刚好有个路过的人帮了我,不然你以为我怎么接到jackson的。”看着服务员将一道道菜端上桌子,林在范满心的迫不及待:“别说了,快吃饭,我快饿死了!”

     “明明我才比较饿吧,我可在机场外等了哥你一个多小时啊,很冷的啊!”迅速拿起筷子往自己碗里夹菜的jackson还不忘和哥哥抱怨谁才是最饿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真是,这个也好比。心里嫌弃两个哥哥的崔荣宰和金有谦对视了一眼,也加入了抢菜的队伍:“哥,你们慢一点,给我们两个留一点啊!”,手上的动作也加速了起来,深怕再迟一点就吃不到食物。

     四人结束用餐后便带着刚买来当做甜点的蛋糕回到了宿舍。

     围坐在桌子旁,一边欣赏着电影,一边享受着蛋糕里的甜味,彼时,林在范的手机铃声响起,拿起手机走到阳台,看了眼来电显示后右划接起电话:“喂,振英哥,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“在范啊,最近有个和G7公司合作的机会,我决定安排你们接这个任务,你们最近好像是没有行程对吧。”电话那头传来的正是自己顶头上司朴振英的声音,这个对自己和团队都很照顾的哥哥,同时也是他们团队所属公司的社长。

     “对,我们最近没有什么行程,上次巡演结束后就进入休息阶段,距离下次回归也还有一段时间,不过这个G7不是游戏公司么,游戏公司找我们合作?”带着疑惑地语气,林在范看着客厅茶几上即将被吃完的蛋糕,心里在滴血。

     “这次你们主要负责对G7公司新出的游戏进行代言宣传就好,具体事宜到时候对方会派人和你们商讨的,反正你负责就对了,哥相信你会做得很好的。”交代完后就挂断了电话,连一声道别也没有,真是和以前一样还是那么信任自己啊。

     带着满脸的无奈,林在范收起手机走进客厅。

     “什么,你们都吃完了!”看着桌上已经被吃完的蛋糕,只剩下凌乱的包装盒以及盒边沾着的奶油,即使早就有了心理准备,林在范的眼里也还是藏不住的吃惊,所以无奈地一边收拾桌上的包装盒,一边念叨着:“吃了也不收拾,一天天地让我操碎了心。”

     沙发上的三人都很有眼色,一看到林在范呼之欲出的下巴,纷纷卖萌撒娇起来,带头的还是最大的jackson。

     睁着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,拉着林在范的手臂就是一顿摇:“在范哥,我错了。”白皙的脸上完全丢了平时swag,卖萌撒娇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一个puppy,在jackson的一个眼神示意下,崔荣宰和金有谦也加入了这个队伍。

     本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在面对弟弟们撒娇的样子时被萌化,瞬间转变为了慈祥的眼神,林在范心里也是忍不住吐槽自己受不了弟弟撒娇的这一弱点,就因为这个弱点,每次都被他们顺利脱身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快点坐回去,我有安排要说。”把手里的包装盒丢进垃圾桶,也和三人一起坐到沙发上的林在范说到:“距离下次回归之前还有一段时间,振英哥给我们安排了一个行程。”

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说是什么行程就已经听到了另外三人的抱怨,真是一句比一句大声。

     一个眼神让三个弟弟瞬间安静下来,然后又继续说道:“G7你们应该知道吧,我看你们一个个的平时玩游戏玩的挺开心的,应该都懂得。这次我们就是要和G7公司合作,负责他们最新游戏的代言工作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么真的么,在范哥,这是真的么!”从听到G7时三人的眼神就开始发光,等到林在范宣布完终于忍不住异口同声地问出来,在得到自己队长哥哥的点头认证后,三人欢呼得更嗨了,拉着林在范就是各种晃,林在范好不容易才挣脱,松了口气,自己这把老骨头差点就被这三个人给晃散架了。

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请包涵,本文he,主伉俪,宜嘉,谦斑,部分金融,毕竟我舍不得我们七一个人,虽然我站21对,先在这里对站金融的鸟宝宝说一句sorry,我们金融最后不是一起的。还有,因为这篇文我暂时还只写了一章,后面是还一个字都没码的,所以暂时没有固定更新的时间,本打算全写完再发的,但是今天我们搞基一位,所以决定发出来庆祝一下。看反应吧,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尽快做到固定更新,如果没人看,那我就全码完再发,挖坑我会填的!!绝对不会弃坑的。再再次申明,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所以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!
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S-E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